我在墾丁*天氣晴吼~~我要先說.我沒去墾丁啦"我在墾丁*天氣晴"是公視宜蘭民宿的新戲 從開拍壞人就一直很注意所以播出後壞人也準時收看 九份民宿 因為喜歡 所以壞人就在msn的ID打上"我在酒店經紀墾丁*天氣晴" 然後...... 就一直接到電話 酒店工作 [妳在墾丁喔?妳怎麼有假........]之類的 吼  是沒看電酒店打工視還是它那麼不紅阿對對對!!壞人沒假.所以沒去墾丁而且也沒伴.怎樣你要陪酒店兼職嗎?結果那些耍白痴的傢伙還幸災樂禍的說 "就想嘛!妳怎麼可能有假 去租辦公室............ 不過還是請各位格友多多支持公視""我在墾丁*天氣晴"" 辦公室出租可以看到墾丁不同的風景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買屋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辦公室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16erec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