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歐洲鄉村上班?對啊明明就是上班日而且就是在工作啊結果竟然來到了歐洲鄉村?因為要到台中探勘一些參考案例參觀完目標基地後再被安排來這裡關鍵字排名走走這裡其實就是台中的 "心之芳庭"一片綠草地上分別有三棟建物:一座浪漫的鏤花小涼亭一間整片玻璃牆的禮堂還有一棟餐廳和新人休息房原來這酒店經紀是鎖定婚宴客群層的庭園式婚禮場地真是大開眼界了非訂宴席的客人平常是不能隨便進場參觀的緊鄰著台中國際高爾夫球場層層山巒綠地圍繞著解說酒店工作人員介紹這裡是  "典禮區"我想 可能夜景 有燈光 燭光 會更浪漫在這炎炎夏日的下午這一區還有一點點沒太吸引我別急接下來竟再接待酒店打工我們到另一區約會區小小的矮鐵門輕輕打開天啊?我來到南歐鄉村了嗎?小小彎彎的棧木步道走起來步調不知不覺就慢下來了心裡好輕鬆浪漫起來了到酒店兼職處都是自然派的景觀植物每一棟小屋子都有特色和功用故意打造得舊舊的轉角小空間也很有古樸感大家忙著取景拍照到處都是景到處都是人ㄟ  長灘島 ... 不是一般遊客不得進入嗎?原來今天是加盟同業的觀摩座談會難怪我想找個空隙閃掉人群拍照會這麼難抱歉 先生...我沒有要偷拍你啦時間吳哥窟有限能搶拍就趕快拍了仰望很喜歡這一個廊簷柱角的線條和材質交錯這一棟是只給情侶用餐的餐廳非情侶是不可以到這裡用餐的(也就是說--老太婆我帛琉我不夠格啦)還真是特別呀餐廳名字就叫 "親親CHIN CHIN"這一棟是專門賣香草精油等紀念品的原來它就叫做"香草舖子"窗很美約會區的配置說當鋪明圖參考一下囉廊道盡頭 肩並肩的兩張椅子很吸引人吧?也許有人很心動了?想婚囉??剪下相關網站參考心之芳庭貸款http://www.moncoeur.com.tw/index_1.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16erec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