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來電鬼來電 碰到靈異事件? 不是,是詐騙集團,最近手機收到的是「+0422493967」及「+0227000898」這兩個號碼,竄改發話號碼技術不算好,因為號碼前還帶著「+」。燒烤 這兩個號碼分別是誰的,我怕惹麻煩不方便說,有興趣請自行google一下,不少人上網購物後都會收到。 詐騙集團的人都會說您的網購付款有問題,要如何如何才能解決,第酒店工作一次接到時我在公車上,因為無聊也就陪她鬼扯,快到站時我說「我要下車了,今天妳表現的不錯,但還是要多練習!」,對方笑出來後還想說話,但我已掛斷電話下車了! 房屋貸款再來另外一次有一個男的打來,來電顯示號碼不一樣,但大陸口音一聽就破功了,他剛開始說他是XXX,我就很大聲的說:「上次買的XX,不能用,已退貨好幾天錢都還沒退回關鍵字行銷來,你在搞什麼東西…」,他回答:「你怎麼那麼兇,我都還沒說什麼事?」,我仍然很大聲的說:「什麼時候退錢啦?」,他說:「我看你去死掉算了!」,就掛電話了。退宜蘭民宿貨還錢當然是假的,但對方卻不知真假且該筆交易已退貨退款,付款有問題的戲也就自然演不下去了。以上內容與「鬼來電」有何關係?我都會將詐騙電話號碼存入通訊錄,然酒肉朋友後在商家名稱後加個「鬼」,例如「大X家」就設為「大X家鬼」,下次詐騙電話再來,一看手機不就是「鬼來電」嗎? 寫這篇的動機是18:15分一通「鬼來電」沒接到,但剛剛花蓮民宿21:02分時「大X家鬼」又來電,我也是搶話說:「少了一包披薩什麼時候補寄過來,已經講了好幾天了?」,他有點震驚,但還是吞吞吐吐的回答:「東西我們會寄過去的,不節能燈具好意思!」,30秒解決! 少了一包披薩是真的事情,最近一次網購貨品中多了一包68元的冷凍烏龍麵,以為是送的,當天就吃了,但昨天卻發現少了一包115元的冷凍披薩,當房屋出租然是沒臉去申告!========================================== Puppy & Jill http://tw.myblog.yahoo.com/handmade-soaps 宜蘭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16erec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